www.nvquge.com
【各种类型的女生文】小说书单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免费阅读全文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医妃权倾天下
  • 千金裘
    千金裘 大四喜
    “” {卷┊首}梦想,时光,行走,爱。四个词七个字,陪着生活奔波劳碌左盼右顾。偶尔期待,偶尔失望,偶尔歇斯底里,偶尔欢愉至极。这些大概都是梦想与时光在行走中给予的爱吧。我猜你也有梦想,某个时刻的停留以及永不停止的奔走。或者是一份平淡的爱。愿不愿听一场故事。她对她的少年说。我还是害怕突然忘记你的温…
  • 烟灰系美男
    小说《烟灰系美男》TXT百度云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女主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闺煞
    闺煞下载奇书网
    “” 人人都说,相府符家三顾市井找回的女儿简直就是个煞星,瞪谁谁倒霉、碰谁谁没命,不小心惹了她,更是得家门祸乱、鸡犬不宁。符夏谦虚一笑,害人无数、毁人不倦,这条道才刚刚开始,用前世从你们那学来的一切‘回馈’你们,才是精彩大戏。只是,那名声比她还臭的乱入者,总这般死缠烂打的又是怎么回事?.....…
  • 金枝
    金枝要看书
    “”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妖修重生在星际
    妖修重生在星际完结
    “” 一个只知修炼修炼再修炼的萝莉小白虎重生在星际会发生什么呢?在某个儿控父亲的误导下,妹子知道了有一种万能生物叫爸爸。在一群人小鬼大,净出妖孽的同班同学的潜移默化下,妹子知道了可以有架一起打,有祸一起闯,只准自己人欺负,不能别人说一坏句的人叫朋友。你说恋人?妹子会非常严肃的告诉你那是种会和你抢…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宠绝sè佳人小说下载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念春归
    免费阅读小说 念春归
    “”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每次写完本感言,心里的感觉都很复杂。既为顺利完本深深松口气,又觉得依依不舍。念春归从去年八月底发文,到今天正式完本,一共七个多月,共一百零七万字。期间从未断更,更未请假。我依然保持了每天八点更新的优秀坑品,为自己点个赞~\(≧▽≦)/~感谢这七个多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