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虚幻的梦境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我觉得这些都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男主女主是徐茵,燕恪,瑾南的小说是什么
    “”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 快穿之大佬她是个吃货
    吃货大大快穿
    “” 缘夭,一个脑域开发超过百分之五十的超级精神力天才,年仅八岁就打败无数竞争者,成功上位得到名额,成为末世基地内最崇高的研究院预备小博士一名,奈何一朝不慎透露了行踪,在前去报道之际被一个小白莲给算计死了。自此,缘夭对《教你在末世人与人的交往技巧》这本书深信不疑。系统:这个女主想要跟你交朋友。缘…
  • 快穿:男神,给个面子
    快穿之男神给我个面子
    “” 《快穿之男神给个面子》故事提要——被系统绑定是什么体验?落星冷漠表示,怼他,怼他,怼他!!!要攻略男神是什么体验?女追男?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主动。凤梧:【我求你好好做任务行不行?】落星:“考虑考虑。”凤梧:【考虑什么?你追的可是男神,男神啊。】落星:“嗯。”那又怎样?凤梧:【我能接收你…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小说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免费
    “”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快穿之宿主是个睡美人 小说
    “” 【1V1双洁】患有嗜睡症的唐诗为了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被系统拐去做炮灰逆袭任务。结果第一个任务世界唐诗就差点咆哮,“狗东西!为什么在任务世界我还是有嗜睡症?!!!”【叉腰】“宿主别生气嘛,女孩子要淑女呀,而且会有一个大惊喜等着你哦。”系统一边说一边瑟瑟发抖的躲进小黑屋,谁知道无良宿主的逆袭虐…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快穿小宝宝
    “”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全文免费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无删减
    “”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了txt网盘
    “”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