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情话动人】文笔平淡温馨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女主不想吓人
    “奇幻言情文,女主会变变变,变成各种东西在男主身边。朝夕相处,早已深爱。”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着时光深处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第一次看到男女主都是医生的文,治愈系列。听说冒出很多医用专业术语,不禁怀疑作者是个医生。”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
    我的诺言你的沧海 小说
    “和***有关,俗气的开头(假扮男女友)以及慢热的文字,却是感动至深的触动。 唯一不足的大概就是真正的***是很艰难的,毕竟文学高于生活,文中也设置了坎坷,也算不错。” 他是侦察连狙击手出身。一个侦察兵,对人对事都有一种精准的认识和甄别能力。而一个狙击手,一旦瞄准了一样事物,所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立刻出击。很不幸他占全了这两样。然后对于她,更不幸的是,他的目标是她..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爱情叫学霸
    “文风有些逗比性质,主要是女主呆萌逗比。女主想向男神表白却表白到男学霸那……从此他们的恩怨就此不停歇。”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爱你就像爱生命
    爱你就像爱生命小说
    “王小波写给李银河的情书,在那种时代能写出这样的情书,很难得也很酷。表达爱意足矣,爱你。” 林沫冉这辈子下的最大的决心,就是嫁给祁尊,赌上全部的未来。这辈子下的最狠的决心,就是为了跟祁尊离婚,不惜吸毒成瘾,染上了人生污点。他失忆了,这女人竟敢赌上幸福嫁给他,却从不用心了解他,她不过是想要一个家。一有风吹草动,她就想离婚,简直岂有此理!绕在他身边的女人不少,林沫冉只不过笑容干净了点…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小说下载
    “看得我春心荡漾,也想谈场白头到老的恋爱。这书是作者亲生经历所写的,很真实,很暖心,很甜宠。”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全文
    “一本关于网游的言情小说,作者顾漫。现实生活中玩网游都知道是极少数发生这样美好的爱情故事的(氪金啊什么的,不就是为了妹子嘛),更何况还在同一所学校,这不是很让人羡慕的爱情吗?顾漫的文字很美好,剧情也是一样,一种温馨的感觉。微微一笑很倾城”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青城
    《青城》百度云txt
    “这是一部过程很虐,结局意外好的文。结了尾,还意犹未尽。整体来说可以,很心疼叶灵的卑微。”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独家记忆
    有声小说微尘世界
    “***,文笔很是平淡但动人。我绝不仅仅如此爱你,可能于你更早,爱上。” 独家记忆-木浮生
  • 医见钟情
    医见钟情完结
    “书名很有趣,医见钟情,男女主都是医生,各种都很优秀,但又有着不为人知的脆弱与秘密。不急促的发展节奏,就是温情婉转的,等到后来他们才发现,已经在爱里陷得如此深,不知不觉为对方改变了很多。” 叶秋涵与男友张耀申毕业后进入同一家医院做住院医师,但随着享誉国际的心脏外科医生程楚潇的到来,叶秋涵原本忙碌又充实的生活开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PS:本文中涉及的医疗系统和制度及专业技术基本为作者YY,全为剧情发展服务,考据无效!同时还要感谢为本文取名字的好友小七、路七酱,谢谢大美女啦!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