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最近都不知道看啥书了,书荒了,有没有救救孩子”】小说书单
  • 豪门权少又黑化了
    豪门权少又黑化
    “” 他疼惜她道:“傻丫头,以后我会护着你,任何人都不能欺负你。”他是传承千年的豪门少主,传说的王族血脉,芝兰玉树,清雅尊贵,权倾天下。这样一个清冷系不近女色的人,唯独将她放在了心尖,宠之如命。她是伪装的全才灰姑娘,声名狼藉,被妹妹陷害,被未婚夫背叛,被家族暗算计。她生死绝望间被他所救,从此人生…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宠妻谢少的心尖宠妻免费阅读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更新快,无弹窗,免费读!御宫坐落在北权城最豪华的华鸿街上,是权贵之所。关于它的主人,神秘莫测,无人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