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女主活的时间特别长的小说啊!!?”】小说书单
  • 符箓老祖的马甲要掉光了
    夏知微夏秋双《符箓老祖的马甲要掉光了》
    “” (本文爽翻天,男女主颜值炸裂苍穹!武力值颇高!1v1,微玄幻+无逻辑)夏知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的符箓老祖宗。谁知一朝入世,发现这个世界早已天翻地覆。司晔——自出生就被断定活不过25岁的天煞星。美强惨课代表,最爱扮猪吃老虎。夏知微刚重生成豪门真千金那会。夏家已经有一个从小金尊玉贵…
  • 全能祖宗重生后飒爆了
    全能祖宗重生后飒爆了
    “” 【微玄幻+1V1甜宠+双强+神医】飘荡百年的祖宗大佬变成司家脑子有毛病的正牌千金,从农村回豪门,未婚夫立即上门退婚,转身选择了她的堂姐。在人人嫌的豪门就连过继的堂哥也讽刺她:“不好意思,占了你的位置。在司家,没实力就只能是弃子。”在各家豪门等着看她这个废柴千金笑话时,眼尖的人发现,废柴千金…
  • 帝少的甜心萌化了
    帝少的甜心萌化了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他是东宫之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倾世风华,尊贵无双,却身染恶疾,命不由己。面对心爱之人的深情告白,他自知命不久矣,未免她后半生再无尽的痛苦中度过,他只得忍痛拒绝她的爱意。以太子之位为由,将心爱的她托付给一母同胞的兄弟,不为别的,只为她后世无忧。他自以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好。却不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