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醉人・ิ眸ഒ՞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超级甜类似的小说
    “”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蜜恋在八零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七零暖婚小神医
    七零暖婚小神医顾妍txt下载
    “” 【甜宠虐渣】医学院的高材生一朝穿越成了七十年代的小知青,还绑了个不靠谱的系统。顾妍撸起袖子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不能怂,只能干!赚钱赚得盆丰钵满,虐渣虐到手抽筋......事实证明,牛逼的人在哪都能风生水起!风雨同舟的某男含情脉脉看着女子,“媳妇,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顾妍超开心…
  • 重回八零:辣妻又凶又甜
    顾北顾建安《重回八零:辣妻又凶又甜》
    “” 阮语汐忙活了半辈子终于把房贷还清,谁知道当天就被自己花大钱买的吊灯给砸死,一睁眼发现自己重生到八十年代。还嫁了个活死人,嫁给活死人也就算了,还得面对一群极品。还好老天爷可能是为了补偿她,送了她一个系统空间。阮语汐撸起袖子,果断分家。刚分家,活死人老公竟然活了。离婚肯定不行,先将就着过吧,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