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501092426609的书单“洪荒!洪荒流!洪荒小说!快到这里集合!”】小说书单
  • 洪荒之我的背景你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陈玄,东皇太,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穿越成玄元控水旗,攻守兼备,可调动天下万水,万邪不侵,万法不入。老子,元始,西方二圣要收我为徒;女娲,后土,西王母要认我做干弟弟。就连鸿钧道祖,都想让我继承他的衣钵,将玄门发扬光大。通天:陈玄是贫道的弟子,谁敢和贫道抢,贫道就和他玩命。陈玄:师父莫生气,他们不是为了让我当苦力,就是馋我…
  • 洪荒:本熊举报了鸿钧
    洪荒:本熊举报了鸿钧txt下载
    “” 小白,作为洪荒中的大智慧之熊!小白的口号是:认真修炼是绝对不可能的,本熊要去蹭功德。女娲造人,小白跑去帮忙搅稀泥!太清老子教化人族,小白也点化一部分人族!诸圣立教,小白也要跟着立教!得罪了熊熊的人,要么散尽家财,要么家破人亡,自己选吧!这头熊为啥敢到处蹭功德,坑蒙拐骗,只因他后面有人!这头…
  • 洪荒之佛门弟子
    洪荒之弟控老子
    “” 道宗里偷听,深山处修行。且看一只小小灵蛛,在异彩纷呈的大千世界,求仙问道,得证天仙的故事。—————新书《妖仙逍遥》发布,希望看官们收藏捧场—————重生上古洪荒,却不料与仙道玄门无缘,为求长生,只好修那八百旁门之道
  • 洪荒之永生圣王
    王泉鸿钧《洪荒之永生圣王》
    “” 王泉穿越了,在洪荒大地之上,成为了一尊顶天立地的绝代大巫,原本以为,自己的命运,会是巫妖大战中一缕炮灰的结局。事实上,这样的结局,他完全可以接受,因为,战死总比病死强吧!然而,上天竟是如此的命运弄人,大道竟然慷慨的送给他一个无敌的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