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月光灵猫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章节都不是很长,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txt下载
    “双向救赎,是我喜欢的,超爱的”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小说《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TXT百度云
    “我追着看的小说,我真的一个没有耐心的人,看完了,男女主太棒了!” 所有人都知道,商家大小姐觊觎秦叶川,并且对他死缠烂打,可秦爷对她爱答不理。商蓁蓁冷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个不顾一切把她堵在楼梯间的少年:“秦叶川,你不是对我爱答不理?”秦叶川的声音低沉冰冷,如同看猎物般死死盯着她:“商蓁蓁,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叶川在一次高烧后有了读心术,他表面冷淡,内心倒…
  • 穿书后,我和男主死对头he了
    穿书后,我和男主死对头he了
    “” 【霸总语录小狐狸×毒舌专情真大佬】乔玥是一名霸总小说爱好者,一次意外,穿成了书中与她同名的恶毒女配。知晓恶毒女配下场悲惨,“柔弱到不能自理”的乔玥既然手拿剧本,便决定避开一切危险,当个好人!省吃俭用,尽快离开乔家。帮助弱不禁风的女主姐姐手撕渣男。自断明星路,成为娱乐圈天敌。走绿茶的路,让绿…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与病娇大佬he免费
    “”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