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温馨宠你,不虐纯爱】小说书单
  • 我有一个秘密
    小说我有一个秘密
    “”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完结】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飘呀小说txt下载
    “”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在线阅读
    “”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 重生小夫郎种田记
    重生小夫郎种田记txt免费下载
    “” 重生小夫郎种田记简介作为私生子的美发师洛望舒,因遗产被同父异母的兄弟制造的车祸带着空间被炸到了古代,被卖之后没事种种花养养草虐虐渣什么的,看着贫穷的家,他的目标是——先赚一个亿。10
  • 悍夫
    男主女主是周乔,金小玉,陈清禾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vip201708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9629文章积分938,146,368陆悍骁的单身公寓被送来一个亲戚家的女孩于是,小陆总的夜生活从唱歌喝酒浪上飞变成了教他姑娘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两个月后——“陆悍骁,你亲够了吗?”世界欠他一座小金人的陆总x气死陆总的跟屁虫排雷鸡飞狗跳日常向,…
  • 重生之虫虫归来
    重生之我为虫
    “” 小丛“你想要我?!”阎烬“我只是想要你做我的学生而已”一听这话,小丛立马要行礼拜师,动作才到一半便被阎烬阻拦。“其实我不着急的。”伸手就要拉起对方,熟料小丛挑眉一笑,甩出一张定身符箓。眼睁睁看着小丛单膝跪下,拜师礼成,阎烬终于解开定身,慢条斯理地弹弹衣袖,上前一步单膝跪地,正好面对面。阎烬…
  • 每次都不是人[快穿]
    小说《每次都不是人[快穿]》TXT下载
    “” 叶善濒死之际,被“人”舍命相救,并得到一个快穿系统。系统:宿主的救命恩“人”的魂魄散落在各个世界,想要召回,就必须穿越各个世界,请问宿主,是否还要去救?是/否。叶善:是。系统:搜寻救命恩“人”魂魄任务正式开启。任务提示一,因宿主救命恩“人”属性,宿主每次穿越,每次都不是人。任务提示二,因宿…
  • 娱乐圈之隐婚夫夫
    娱乐圈知隐婚夫夫
    “” 酒壮怂人胆,十八线小明星喝多了就跟相亲对象扯了证,然后发现对方不光脸好看,性格也意外合拍,从此走上了自觉承担一家之主的大任,努力工作,努力挣钱养家然后,某一天,发现结婚对象是个超级金大腿!韩染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叶和泽摸了摸他的狗头表示:乖,聘礼大大的有。备注:1.设定男男可以…
  • 世界级宠爱[快穿]
    男主女主是靳尧,卡卡,靳长荣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vip201706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694文章积分87,318,320靳尧得到快穿系统后才知道他自己原来只是一本小说中的人物——他脱胎于小说,却在无数的小说世界中穿梭,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身份从替身情人到白月光初恋,从掌管家族的霸道总裁到依附家族的菟丝花,攻略的对象也都不同。但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