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迷迭微凉的书单“姐妹们,有没有真假千金+马甲大佬设定给我安利”】小说书单
  • 团宠假千金她是真大佬
    团宠千金是真大佬
    “” (全文免费)叶家真千金回来了,丑女叶蓁被赶出家门,未婚夫被抢,沦为上流社会的笑柄,岂料摇身一变成了艳冠全球的世界名流,万众瞩目。首富妈妈微博喊话:“叶医生救了我的命,就是我儿媳!”传媒大亨:“叶总,我妹妹,亲生的!”皇室公主:“叶导,我闺蜜,不是塑料的!”小粉团子:“都放开我妈咪,让我来!…
  • 穿书后大佬把我当祖宗
    重生后大佬把我当祖宗
    “” 芃芃穿成了小说里被抱错的真千金,亲人嫌弃她不够高贵,却对假千金爱护有加。田芃芃麻溜的划清关系走人。读书创业两不误,还跟狂霸酷炫拽的财阀继承人成为合作伙伴,赚得盆满钵满。某天她被他推到墙角:“听说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了钱?”“难道还能是为了人?”“钱归你,你归我。”
  • 假千金她才是真团宠
    假千金她才是真团宠免费阅读
    “” 谢家终于找回了流落在外的真千金,被抱错了十八年的假千金谢君兮瞬间成了家族的笑话。众人正等着看笑话,却发现——国际顶尖医学教授:“请问那个被逐出家门的谢小姐在哪里?我求了半天,她终于答应给我个机会了!”京都各大豪门:“谢小姐,只要您肯卖我们一粒土,以后您就是我们的亲生父母!”就连京都那位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