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有没有女主是将军的小说啊”女将军!】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女将星txt
    “”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催妆
    催妆txt下载全本下载
    “”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端敬侯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悔的肠子都青了!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 魏晋干饭人
    魏晋干饭人郁雨竹
    “” 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乱世搞基建》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在这个秩序崩坏,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向往着自由,乐观向上的努力着。
  • 女郎骑着马来
    女马骑小说
    “” “谢家女郎帅起来,就没男儿什么事了。”机缘巧合之下,谢家和沈家做了一墙之隔的邻居。头一次见面,两家父亲就同时偏了心,看着对方的小娃娃心想:“这孩子要是我家的多好。”于是谢家收了沈留祯当学生,沈家收了谢元当徒弟。三年之后,谢家主动提出要跟沈家结娃娃亲,收沈留祯做女婿。谢家门第高贵,沈父高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