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全文甜的小说!!!”】小说书单
  • 全能大佬在线撑腰
    全能大佬在线撑腰全文免费阅读
    “” 林念倾跟着席靳言生活了五年,当她发现自己爱上他的时候,便有了强烈的危机意识,担心他会随时赶她走,更担心他会交女朋友。无奈总裁大人颜值爆表,总是引来各路女人前仆后继,于是她鼓起勇气表白,却被拒绝,正当她心灰意冷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横祸”,让她成了他的女人然后“以后,直接叫我名字。”诶?这是什…
  • 快穿之宿主又在拆cp
    小说《快穿之宿主又在拆cp》TXT百度云
    “” 新文《廖医生的白玫瑰》已开~作为韶华快穿公司“一姐”的秦知意,拆cp任务无一败绩,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但美好小日子也有翻车的一天,一路顺风顺水的秦知意也难免有阴沟翻船的时候,只是翻船就翻船,怎么还翻出来一个大佬来?从娱乐圈影帝位面到星际指挥官,这位大佬简直无所不能无所不知,关键是,还巨喜欢…
  •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免费阅读
    “” 容凰,梧桐林最后一只九尾金凤,仗着软萌乖巧的外表作天作地,是六界万万年难遇的祸害。终于有一天,容凰作不动了,被拐下神界继续做霸主去了。系统水水:想要称霸校园,称霸全球,成为最靓的崽崽吗?选我选我选我!容凰(握紧小拳拳):反派是我,我就是反派,我为反派代言。男女主谈恋爱的时候,容凰在做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