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阿贝多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相信我!看了五年了】小说书单
  • 宿主不娇不软,却把偏执男神撩疯
    男主女主是晋瑶,赵清葵,江惟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双洁/1v1)晋瑶才交往了两天的男朋友,在雷雨夜里不幸被雷劈死了。为了复活男朋友,她自愿去了三千世界做任务。第一个世界:如何对付写出剧情,剧情就能成真的不正派女主?第n个世界:为什么其他女妖要报恩的大多是白面书生,而她要报恩的却是超强捉妖师!第nn个世界:大家都说他性格孤僻为人高傲…
  • 快穿:宿主被反攻略后甜爆了!
    男主女主是洛珩,阿莱克斯,云思媛的小说是什么
    “” 竺初,世间唯一的仙灵,名副其实的天道宠儿。为惩戒气运偷渡者,修复漏洞,她带着系统进入万千世界。却在转身的那一刹,屡屡与同一人遇见。初见,清风朗月的国师眉眼微垂:“如果必须有一人陪伴在公主身边,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再见,银发红眸的血族收起尖牙:“要不要考虑,做我的饲主?”后来,他们相遇在九…
  • 快穿:满级大佬被迫营业当万人迷
    小说《快穿:满级大佬被迫营业当万人迷》TXT下载
    “” 棠祝,漂亮的感情骗子,专注养鱼二十年。老实本分生意人,收了原主的酬劳,骗的大佬情财两空,然后挥挥手依旧干净的脱身~【隔壁那个小哑巴】小哑巴:我不会说话这件事丝毫激不起她的同情心,她只会变本加厉的欺负我,我想鲨了她后来——姐姐,来吧,不要因为我是朵娇花而怜惜我棠祝:那我来了【被寨主夺回去的压…
  • 满级大佬在生存游戏里
    满级大佬在生存游戏里免费阅读
    “” 【无限流+架空,非酋氪金大佬x疯批美人,1V1双洁互宠】大佬叶念初一朝王者变青铜,当她以新手的身份再次被拉进游戏,非酋属性却如影随行。找线索,直接找上了BOSS。囤物资,半路遇上危机爆发。这游戏太难了她所有的运气可能都用在了和秦慕白相遇这件事情上。第一次见面,叶念初看着手执画笔的少年,心想…
  • 在乙女世界乘风破浪
    小说《在乙女世界乘风破浪》TXT下载
    “” 塞拉意外穿越进一本架空19世纪乙女小说,成为拥有攻略系统女主角的恶毒继妹,世界中有三大被攻略男主,表面凶悍内心单纯的人鱼王、月圆之夜狂奔黑暗森林的狼人少年、一手马丁尼一手屠龙刀的优雅吸血公爵,这些男主不仅各个不是人,还都愿意为了女主痴为女主狂为女主哐哐撞大墙。●在这妥妥的玛丽苏攻略剧本里,…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晋江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快穿之反派的白月光很撩人介绍
    “” 关于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1v1,女主勾人小妖精】#在反派的黑名单里疯狂洗白#楚茶为了能够重获生命,绑定了一个叫‘反派白月光’的系统。1213:成为反派的白月光!楚茶:他对我的恶意值是满的?1213:这个反派不懂爱,你去教他!楚茶:可是他想杀我??反派微微勾唇,眸中晦暗一片:你是在怕我…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与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相似的小说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by凉否txt下载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未删减txt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