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看兽人文,枉读小说啊】小说书单
  • 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
    萌萌shòu宠小吃货生个崽免费
    “” 【1v1甜宠文】意外穿越兽世,被兽人强行圈养投喂生肉,吃货李茶茶欲哭无泪!衣食住行没保障,茶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香味引得兽人们天天蹭饭,到了晚上还争着给她当抱枕——喂!当抱枕就当抱枕,不带动手动脚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萌兽宠妃:暴君,别玩了
    暴君的萌宠小shòu妃
    “” 二十一世纪天才女药剂师,一朝穿越,沦为一只宠物。皇帝大掌一伸,就将她把玩在鼓掌之间。白柠柠表示非常愤怒,她才不要当什么萌兽,才不要睡什么龙床!后宫佳丽们却比她更痛心疾首:自从陛下养了一只小狐狸,就再也不近女色了!这分明是,玩“狐”丧志啊!
  • 家有兽夫:种田生包子
    重生shòu人有有包子
    “” 只因她短发平胸,导致一跤跌到兽界,兽人们都认为她是个雄性。为了小命着想,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作为一个男孩子,要坚强!可是,啊喂,狐狸大大求放过!什么?女孩子的身份早已被识破!紧接着,又招来了巨蟒,人鱼对她穷追不舍。三只恶魔围在身边,她连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谁来拯救姐?【甜文,求收藏。】
  • 异世之打造兽人家园
    异世打造shòu人家园
    “” 只不过参加了一个动物化妆舞会,竟然穿越异世。穿就穿了吧,好歹给个同类啊,眼前这个头上有角,嘴里还有恐怖獠牙,浑身都是长毛的怪物是什么鬼?长毛怪物不仅没吃掉自己,还用自己和一只兔子换了一株草,难道我只有一株草的价值?好吧,虽然只值一株草,好歹也算安全了。但是,为什么一睁眼,就换了个地方,还被…
  • 穿越原始异时代
    穿越原始时代的好看小说
    “” 呜呜本命年被雷劈,苍天哇,不带你这么玩的吧!苏娇指天大喊:“同是穿越,干嘛我非得引来天雷滚滚?同是穿越,为毛要被迫和三个,不对!是和三个以上的男性组成家庭,尼玛夜夜11伤不起、伤不起呀!”谁说当改变不了这个现状就得适应,随大流的?她就不信那邪!完结文:《野蛮小仙混凡间》、《法医穿越记》、《…
  • 狩妻法则
    狩妻法则 微盘
    “” 21325被称作“完美基因”的杨七七与仇人东方玉同归于尽后穿越到了一个奇异的兽人世界。成十岁萝莉的七七被兽人捡到,于是开始了她在异界的被养成生活。兽人们:快快长大,好吃肉。杨七七:我要升级,女儿当自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狩妻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shòu人世之血sè红莲
    “”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 兽世摘桃花:种田生崽一把抓
    shòu世生崽种田一把抓池深深
    “” (1V4甜蜜宠)丛林探险不小心穿越兽世,而且刚穿越就遇上了坏黍离,三个猥琐大叔流着哈喇子向她走来朱琦琦的小心肝都要吓裂了,还好关键时刻一只金色大鸟救她脱离险境,谁知竟是才出虎口,又进狼窝,从此夜夜笙歌,酒肉奢华,各路美男争相告白表忠心。朱琦琦怒了,踹走大尾巴狼,踢走狡猾狐狸,捶番傻鸟,正想…
  • 兽世萌宠:夫君,太猛!
    shòu世萌宠夫君太猛
    “” 太阳,月亮,夜。十七岁高中毕业生范佳乐,一朝坠入兽世,本想入乡随俗和自己两位伴侣平静度过余生,岂料一路走来险象环生。变异的兽人,大巫医,十二月仆,夜之子,熊族的异变,消失的巨蛛族。“巨兽之王和大巫医本就是一起的。”“大巫医才会创造出新的世界。”有毒的巨蚺,变异的黑豹,只能喜欢大巫医的巨兽之…
  • 兽世种田:兽夫,羞羞哒
    shòu世种田:shòu夫,羞羞哒
    “” “你好香”安雅刚穿越兽世,就遇上了一只香甜可口的兽,让人忍不住流口水!香兽一本正经:“雌性,你还没成熟,不能生崽。”她不能生崽?那这些兽兽整天追着她跑干嘛!泥奏凯!人家还是未成年!好不容易摆平了那些比花样美男还漂亮的鲜肉兽,那谁来告诉她,这只盘踞在她梦里的巨蛇,该怎么收拾?巨蛇眨巴眨巴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