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gg的书单“这就是第一系统之租吗?”好看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小说书单
  • 女帝转生:我大师兄有圣人之资
    男主女主是许晨,苏靖瑶,青玄宗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叫许晨,我是一个穿越者,我成为了十万系统的主人。每一个系统都争相取悦我,化身舔狗。神豪系统:“我有万亿灵石,宿主每花一亿,赠送十亿!”氪金系统:“花钱就变强!”呼吸系统:“呼吸就变强!”黑科技系统:“制造二向箔,横扫魔神!”霸刀系统:“修成绝世刀法,一刀碾灭星辰!”神魔独孤九剑系统:“修…
  • 洪荒:死后的我怎么就无敌了?
    小说《洪荒:死后的我怎么就无敌了?》TXT百度云
    “” 叶长卿穿越洪荒,成为通天教主首徒。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封神量劫,他被迫提前证道混元。就在他以力证道成就混元的过程中,被天道反噬,身受重伤命不久矣。在他临死之前,系统突然觉醒。只要他生前编造神秘过往,死后就能成真。【我曾吞星辰,纳日月,胸怀宇宙,衍化世界,世人皆称我为鸿蒙掌控者。】【我曾平定霍…
  • 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
    反派大师兄我的师妹是病娇
    “” 穿越爽文,成了青岚宗的反派大师兄!只要按照原著剧情走,当个恶心人的反派,便能成仙飞升!无奈之下,林萧只能没事戏弄下四师妹,偷一手三师妹的衣物,往二师妹水里下点猛药,兢兢业业履行反派职责。终于熬到男主叶辰拜入师门这天!林萧兴奋不已,准备毒害男主,按照剧情,他将会被几位师妹抓住,被男主飞龙骑脸…
  • NBA: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三分钟超神体验卡小说
    “” 在NBA流浪两年的王毅,在与湖人10天短合同的最后一天,突然获得超神三分体验卡,从此开启了一代超级巨星的传奇之旅。三分体验卡、突破技能包、死亡缠绕技能包库里:他的三分绝对是历史顶级。欧文:他的突破已经超越了任何人。詹姆斯:他的追身大帽,让我想起了年轻时候的我。伦纳德:说实话,我只能做到尽量…
  • 一辆房车,套路井川里予去旅行
    男主女主是叶秋,小野,叶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平行世界,叶秋绑定房车旅行系统!系统发布任务:邀请一个女伴。于是,叶秋套路井川里予和他同行。开着直播,踏遍祖国大好河山。三亚,梦开始的地方。走过西藏,体验异域风情。去到云南,欣赏四季如春的风景。来到重庆,瞻仰巍峨的山川。穿越沙漠,登上雪山之巅。横跨北极南极,一路走走停停,游遍祖国,游遍…
  • 全民求生:开局百倍修炼速度
    小说《全民求生:开局百倍修炼速度》TXT下载
    “” 公元2052年,A国开采地下矿脉时意外挖开深渊通道,全球哗然。同时,世界意志显化十张排行金榜,【灵力金榜】【血脉金榜】【宠兽金榜】【战阵金榜】以金榜排名发放奖励。首位登榜者,更有唯一神级奖励!看着天降异象,世人认为机遇降世。只有重生归来的楚枫清楚,深渊现,大劫起。这是人类浩劫,他必须抢占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