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谭呐的书单“喜欢的女强文”修仙女强】小说书单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
    “”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女佛子
    女佛子txt下载
    “”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 摘仙令
    摘仙令男主是谁
    “” 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本文慢热,不确定有无男主,一切随缘,不喜请点×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能小说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我家仙子多有病
    我家仙子多有病
    “” 从思过涯走出来的顾成姝,看谁都是想杀她夺宝的人,别的能忍,这个能忍吗?来来来,干吧!。ˇˇ。此文又名伏魔,杀人夺宝者魔,反投外敌者魔,强把一界生灵化为血食者,更是魔!作者:潭子所写
  • 母老虎升仙道
    小说《mǔ老虎升仙道》TXT百度云
    “” 老天爷啊~亲爷爷!你把你嫡嫡亲的,亲孙女送到畜生道了,你造不造啊!穿成一只才从娘肚子里爬出来的小奶虎,她的心情是崩溃的。好在,亲老天爷爷的心眼还没瞎,这是个玄幻的世界。虎不是一般的虎,是神兽白虎,一族下面的,飞天虎。带翅膀的那种以后咱也能上天了,在天上可以横着飞都没关系。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书包网txt
    “”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逍遥女剑仙
    乔羽乔振《逍遥女剑仙》
    “” 乔羽以为自己消失了,但是她发现她居然直接投胎成了一个男的?!而等乔羽修仙后她以为她是幸运的,结果她居然是一个女主修仙文的男配!乔羽以为她只要远离女主就能仙路可期,但是那个法则又要闹哪样!仙路遥遥,乔羽不想挡着任何人的路,但也不想当他人手中的棋子,如果不能退让,那便问问手中剑,执剑逍遥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