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卷四你们✌︎( ᐛ )✌︎的书单“短篇小说。 求求”】小说书单
  • 春风燎火
    春风燎火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尤其是这本,女主温柔理智,我超爱” 他的喜欢,是旷野荒原的风,暴烈温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季队长,野路子出身,不羁散漫,难以亲近,不好惹又难相处。出差一趟,听说处了个女朋友。众人感慨:这是谁家姑娘瞎了眼。后来的某天,保护区里来了个小姑娘,细眉亮眼,温柔又妩媚。她说:“我来看男朋友。”季北周当时嘴里叼着烟,懒散不羁得靠在越野…
  • 卿似暖阳
    小说《卿似暖阳》TXT下载
    “” 【外软内刚甜妹子×阴暗偏执少年】双向救赎。唐婉重生回了高二这一年。一睁眼,便是在父亲的墓碑前。这时,父亲刚去世。重生回所有苦难的开始,仿佛是上天跟她开了个玩笑。而随后,唐婉恍惚忆起,这个时候正是同班的一位男生跳楼自杀的时间点宋辞回头,眼神阴郁:“别再跟着我。”唐婉并不在意他的冷淡态度,声音…
  • 拒绝娇嗔
    不要娇嗔小说
    “” 贵公子x人间尤物【浪子回头+狗男人追妻火葬场】【双洁】江观澜喜欢什么样儿的,京都世家圈子里无人不晓。要长的漂亮,身材还好,最重要是会玩。阮馥媚眼如丝,尤其是腿长腰细放的开,跟江观澜这种浪荡的公子哥堪称绝配。话虽如此,大家都对这两人的感情并不看好。“一个天天换女友,一个处处招蜂引蝶,能长久才…
  • 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重新回到民国三年,姚芝刚满十四岁,是督军府的掌上明珠。这个时候,隔壁少帅府的少年还身体残疾,泥足深陷。姚芝伸手,想去扶他,可少年却神色凶狠,闭眼狠心一掌拍开。姚芝自小便是全北平少年郎的白月光,她月牙儿眼弯弯,美貌无双。沈续将她奉作心尖神明,从来只敢放在心底痴念。他在明月的夜里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