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可惜没有如果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若人生可以重来!!!!】小说书单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重生之我为书狂69
    “”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 鉴宝人生
    鉴宝人生零点
    “” 《鉴宝人生》结束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作为新人能够完结一本三百五十多万字的小说,并且能够得到现在这样的成绩,确实不太容易,如果没有各位读者以及编辑的支持,我可能在半路就放弃了,对此,我深表感激!说实话,我的文笔不好,以前又没有写作的经验,这本书确实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许多…
  • 重返初三
    重返60初
    “” 凌潇潇发现自己一朝回到了初三那年那时,她肚子上被医生鄙视的白嫩嫩的小肥肉还在颤颤巍巍的抖动暑假过半,作业还堆在那里一点没写曾经,让她神魂颠倒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一切似乎都还来得及改变只是,那个谁,离我远点行不?我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再一次喜欢你。~~~~~~~~~~~~~~~治愈系,轻松欢快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