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竹墨·镜花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全职艺术家
    全职艺术家我最白顶点
    “文娱,就是没女主,女主或者说女生塑造得emmmm有点奇怪?结尾有点急的感觉,总得来说挺OK的。” “音乐、影视、绘画、书法、雕塑、文学”“你都懂?”“略知一二。”“都会一点的意思?”“嗯,都会亿点的意思。”怀揣系统,靠艺术征服世界,成为各界人士顶礼膜拜的无冕之王。201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什么小可爱无弹窗
    “啊!感觉自己超级稀饭啊!!!这里面描写的女主带有部分小动物的特性很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师父又掉线了
    我师傅又掉线了小说
    “超好笑!女主:一不小心我就躺赢了呢。”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星际游轮
    星际游轮精校版
    “挺喜欢的男频文,很久了。但是过段时间又拿出来看看。就是要学会忽略他那个男主开的后宫?” 沉船村少年林西索,遭到星盗劫持,从而踏上了星际舞台。蠢蠢欲动的摩根人,沉沦之刃背后的身影,数千年前银河英雄的踪迹,统统困扰着他。星际游轮,武修士隐蔽战线,依靠不同文明产物进行自我进化的飞船。它们是特殊孵化器,由于融合物质不同,会产生千变万化差异。从最初的E级,到精英级,再到传奇级,半神级,…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小说
    “别人给我推的,后面看着挺不多,我把这个作者一系列的都看了,剧情很好”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下载txt
    “一系列的”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重返初三
    重返初三类似
    “描写挺真的,不错,代入感挺强的,描写很细致” 凌潇潇发现自己一朝回到了初三那年那时,她肚子上被医生鄙视的白嫩嫩的小肥肉还在颤颤巍巍的抖动暑假过半,作业还堆在那里一点没写曾经,让她神魂颠倒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一切似乎都还来得及改变只是,那个谁,离我远点行不?我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再一次喜欢你。~~~~~~~~~~~~~~~治愈系,轻松欢快小…
  • 文娱万岁
    文娱万岁在线
    “文娱类” 这是一个片场暴君肆虐在文娱大时代的故事,一个背负此岸之繁华,成就彼岸之神话的故事——可以说是非常扯淡。第一卷新的开始第1章【新的开始】天旋地转。两段截然不同的记忆纠缠在一起,如开闸洪水般在脑海中肆虐,洛远的身体蜷缩在略显残破的沙发中,好似汪洋中随时可能被海浪倾覆......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txt完整版
    “一系列的”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斗罗唐三妹妹是花神
    “同人,筋斗云哈哈哈哈哈”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