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闻九的书单“书荒,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退下,让朕来
    退下让朕来起点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女郎骑着马来
    女马nú小说女骑女
    “” “谢家女郎帅起来,就没男儿什么事了。”机缘巧合之下,谢家和沈家做了一墙之隔的邻居。头一次见面,两家父亲就同时偏了心,看着对方的小娃娃心想:“这孩子要是我家的多好。”于是谢家收了沈留祯当学生,沈家收了谢元当徒弟。三年之后,谢家主动提出要跟沈家结娃娃亲,收沈留祯做女婿。谢家门第高贵,沈父高兴的…
  • 跃出寒门
    跃出寒门
    “”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