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类似《她与顾先生》这样的文啊!”】小说书单
  • 余生甜甜都是你
    愿余生与你甜甜小说下载
    “” 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有人让我转告你,你属于净身出户,偷走了我属于违约,他可以告你的,而你——没有胜算!”千桃两眼一眯,巧笑倩兮…
  • 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
    小说《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TXT下载
    “” 《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故事提要——前世她的一厢情愿,换来他的狠心算计。顾想到死都不敢相信,他真的将自己当做礼物一般献给其他男人。再次醒来,她竟重生穿到了豪门小公主晏千寻身上!于是重活一世的顾想每天都作天作地,想着该如何跟渣男离婚并且让他身败名裂!·都说棠爷宠妻如命,那晏家小公主却还要闹离…
  •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
    谁都别想继承
    “” 轻栀穿书了,穿成了文中那个坐拥金山,最后却英年早逝,用遗产养活了整本书的主角的炮灰身上。书中女主得到遗产她陆轻栀死。所以轻栀的人生目标,谁都别想在她死后继承她的遗产,守着巨额财富,养着自己无意中掳回来帅的掉渣的未婚夫,远离书中男主宋衍和书中大反派霍季霆,然后逍遥自在!什么?未婚夫就是大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