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郁憬的书单“想看玄学类型的文,求推!!!”玄幻+逆袭,题材新颖有趣,嘿嘿嘿】小说书单
  • 真香仙路
    小说《真香仙路》TXT百度云
    “” 黄云万里动声色,白波九道流雪山。雪山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这大概就是一个有个妖艳贱货娘的倒霉孩子不那么正经的修仙之路。云琅:我爹他到底是谁?看文指南:1:有cp,1v1,洁党可入(别问作者是怎么做到的,看文就对了)2:私设如山3:女主人设不完美,完美人设女主控请绕道走排雷:女主不真不善但是美…
  • 修仙女配要上天
    男主女主是安青淼,天蕴宗,安青金的小说是什么
    “” 【正统修真文+书穿+炮灰重生】穿越成书中炮灰女配,安青篱没哭没怨,反而开心得一蹦三丈高。试问,重来一辈子,有灵根能修仙,只要肯努力,移山倒海指日可待,活个千八百年也不是不可以,还有什么不满意!就是众多剧情人物阴魂不散,原女主依旧是强得耀目,原男主依旧是那高岭之花,还有那众多女配男配死性不改…
  • 穿到我妹的修仙文里尽情撒野
    穿到我妹修仙世界尽情撒野
    “” 这世上最坑姐的事,不是你有一个腹黑的绿茶妹妹成天陷害你并和你抢姐夫,而是你的腹黑妹妹会写书,并且把你写成了她书里的炮灰女配分分钟嗝屁的那种!而云初就是那个穿到她妹修仙文里并成为小炮灰的倒霉姐姐。一朝穿越到仙魔世界,云初就意识到生存在这里的第一要义:猥琐发育,坚决不浪!只求把一条小命苟到天荒…
  • 这个仙子有点茶
    这个仙子有点茶
    “” 刚刚穿越的赢洄发现,她又穿越了,幸好,石珠作证,她还是能够穿回来的。同样都是修仙界,瑶泽修仙界灵气充裕,灵草遍地,让穷嗖惯了的赢洄恍若老鼠掉进了米缸,幸福的找不到北,在通往飞升的路上策马扬鞭。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女配拿的龙傲天剧本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穿成虐文女主后我成仙了
    穿成仙侠nuè文男主后
    “” 【女主+疯批暗黑偏执追妻追不到男主】倒霉女大学生秦愫做梦都没想过,自己会死于体测。更没想到她会穿成古早虐文中的倒霉女主。倒霉女主有多倒霉?被男主当亲姐姐替身被挖掉眼睛挖掉金丹废掉修为给秦愫这个纯洁的女大学生看的一愣一愣的。为了不落到书中结局,秦愫想方设法远离各路男主男配,但却总是被逼着走剧…
  • 丑丫修真记
    丑丫修真记无弹窗
    “” 山野村姑,亦有凌云之志我辈女修当自强!这是本土修仙者的故事,这是小人物的奋斗史。没有重生、穿书、金手指。有的,只是那一往无前的信念和决心!10010409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