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想看玄学类型的文,求推!!!”】小说书单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小说免费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伏妖妖手里捏着崭新的剧本,随手翻了两页,随即撕啦一声,shuxinyi.net剧本被撕成了两截,伏妖
    “” 【玄学+打脸+甜宠】十八线大作精宣布退出娱乐圈啦!黑粉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出现在了某直播平台。本以为这是要卖惨博同情,却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伏妖妖:“一卦五百块,算的不准不要钱!”伏妖妖:“帅哥你头上有点绿,你去XX酒店看看吧。”伏妖妖:“姐姐,我看你爸要出事,拿张平安符吧!”大家以为她…
  • 陆爷的小娇娇是玄门祖师爷
    男主女主是陆绎白,许茹,席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架空+1V1双洁+玄学+爆甜,腹黑禁欲系爹系男友×软糯地狱小娇娇】玄门出了大事,祖师爷渡劫被人袭击,堕入人间,玄门冻结,为了保住性命重开玄门,虚无没日没夜地“工作”,直到遇到那个浑身充满灵气的男人靠近他,涨一涨触碰他,涨一涨抱抱他,涨一涨那睡他呢?不怀好意的心思涌上心头男人也没想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