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想看玄学类型的文,求推!!!”】小说书单
  •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 【玄学+打脸+甜宠】十八线大作精宣布退出娱乐圈啦!黑粉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出现在了某直播平台。本以为这是要卖惨博同情,却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伏妖妖:“一卦五百块,算的不准不要钱!”伏妖妖:“帅哥你头上有点绿,你去XX酒店看看吧。”伏妖妖:“姐姐,我看你爸要出事,拿张平安符吧!”大家以为她…
  • 玄门小国师又在卜卦了
    玄门小国师又在卜卦了
    “” 慕惜辞一代国师,一生算无遗策,唯独算错了狗皇帝的狠。好在她有幸重生——重生后的慕大国师想开了,她决定不留机会,从一开始便斩断那狗皇帝的通天路。于是她把目光转向了前生那最有可能登基却早夭的七皇子墨君漓,预备一路求神问卜,策谋开疆,将他推上至尊之位。可谁知,这位看着温和正直、人畜无害七皇子,居…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小说《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TXT百度云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