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笑”的书单“想看玄学类型的文,求推!!!”玄学推荐】小说书单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首页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玄门大佬回归后,全能封神了
    小说《玄门大佬回归后,全能封神了》TXT下载
    “” 宴栩是个能动手就绝对不哔哔的狠人,直到有一日,这位玄门最强大师姐穿越了——成为人人喊打,全网diss的抄袭香氛大师。父母断绝关系,姐姐声泪控诉,连她的老师都亲口说她天赋是假,手段低劣。嗅觉味觉皆丧的宴栩冷笑一声:区区一群废材!然而,一张巨额赔偿单从天而降,瞬间压垮贫穷且漏财的大师姐。上辈子…
  • 直播:道长别装了,你就是在修仙
    小说《直播:道长别装了,你就是在修仙》TXT下载
    “” 本书又名:《当代修行的正确打开方式》,《直播:我在道观的修仙生活》,《道长快摊牌,我知道你在修仙》。江云从师傅哪里继承天元道观,开启直播系统,只要积累足够的声望值,他就可以抽取任何物品。恭喜道长获得《梯云纵》,江云为了救人,直播从三百米高的紫霄峰一跃而下,当场震惊水友。恭喜道长获得《御兽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