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推荐啊啊啊”】小说书单
  • 穿书八零成了五个大佬的后妈
    穿成八零成了五个大佬的后妈
    “” 穆惊蛰穿越甜宠年代文,成了女主对照组的草包女配,刚死老公的五个孩子后妈。寡妇后妈齐活儿,五个孩子还是反派大佬那种。此时五个大佬还是小可怜。穆惊蛰权衡之下决定暂时留下照顾他们生活,只希望以后别报复她,没想到她要走的时候,五个大佬抱着她不放了?许久之后,死老公邵其海回来让人闻风丧胆商业大佬邵东…
  • 我靠美貌征服娱乐圈
    我以美貌征服娱乐圈小说
    “” 【沙雕小甜饼,又甜又爽,新书《真千金带着修罗场回来了》】叶甜出车祸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书中的大反派,而女主,正是那个处处都被她压着一头的人。原书中,她一家人都被女主害死,他们一家人成为了女主上位的垫脚石,就在叶甜惊呼凭什么的时候,她重生了!重来一回,叶甜下定决心揭穿大白莲女主的真实面目,…
  • 偏执大佬他又宠又撩
    偏执大佬他又宠又撩小说
    “” 【全文免费超级甜宠,病秧子变态男主vs穿书大佬极其护短女主】“喜欢我,怕吗?”权祀克父克母还身患重疾,模样俊美却是个变态病秧子。南星穿书,大佬成了炮灰替身女配,转眼就被这个病秧子给缠上了。病秧子三日一咳五日一喘,仗着那张好看的脸日日拉着她不撒手。帝都传闻,那位身娇体贵又变态的大佬最近看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