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等过春秋,等过你的书单“书荒求书,感谢,分享你的书单吧”】小说书单
  • 天降CP!顶流女王被影帝按墙角了
    男主女主是陆琛,谢允儿,苏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 都说苏玥是个一无是处的花瓶,没演技没学历,唱歌跳舞干啥啥不行,捆绑影帝蹭流量抢热搜第一名。直到后来参加综艺比赛,有人发现,咦?她居然唱跳俱佳,功夫也有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最后直接演技爆表夺得总冠军,将一档综艺节目生生变成了她的个人才艺秀。黑粉们瞬间真香了。媒体采访影帝陆琛言论:“如果有女…
  • 成为电竞野王的掌上娇
    男主女主是展世霆,迟知意,迟泽的小说是什么
    “” 【甜爽+热血+打脸虐渣+豪门+1v1】展世霆17岁那年成为KPL的不败野王神话,每次赛场上返回来的生图总能帅的让人无话可说,引来无数粉丝争相喊老公;他主动公开恋情的那天全网哗然,粉丝哀嚎:完蛋!失恋了!等大家扒出神秘女友是迟知意时,他和迟知意的微博热评纷纷变成:“可恶,竟让这小子抢先了!”…
  • 不止是心动
    九月尾,结束军训汇演的大学校园内安静了许多,气温也因为秋日的来临从而慢慢下降,偶尔这样阴沉着但又不至
    “” 18岁的方知希在大学军训结束的第二天,就被迫结束了自己长达八年的暗恋。然后一眨眼,喝得半醉的她就和A大医学院的学霸傅成许,在男厕所里来了个亲密接触,完成任何人都想象不到的初遇。后来方知希总结出一句话,那就是喝酒虽然误事,但偶尔也会有意外。婚后的某天,方知希突发奇想问傅成许:你说你对我一见钟…
  • 学霸被迫转学之后
    学霸被迫转学之后
    “” 许念又名许怼怼,看谁不顺眼就怼谁,通常让她不顺眼的只有三个人。怼小三继母:你是脑残吗?没有笔,你咬破手指让我蘸着写吗?怼渣爹:君子怀德,小人怀土,你去改名吧,叫怀土得了。怼白莲继妹: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许怼怼被继母陷害转学到了一个听都没听说过的地方,看着一眼望到头的校墙,她想给自己…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洛南书傅斯景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和顶流结婚后上了孕吐热搜
    和顶流结婚后上了yùn吐热搜
    “” 【顶流+怀孕+隐婚】杀青庆功宴喝醉的蔡菁拉着小鲜肉去领了证。醒来的蔡菁恨不得一头撞死自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谁知一个月后,却上了孕吐热搜。网友:蔡菁怀孕了?孩子谁的?——张晟靠着最强演技跻身成了当代顶流之一,出道后零绯闻,零黑料,根正苗红到令人发指。他理性温暖,克制敏感,清…
  • 在他心尖上
    在他心尖上免费阅读
    “” 上辈子,贺礼把她爱到了骨子里,他病态的占有欲,偏执,在她死后,因她满手鲜血,之后畏罪自杀。重生高二这一年,许愿主动靠近他他满脸狠戾警告她:“别再靠近我!”许愿大着胆子双手环着脖子:“靠近你会怎样?”下一秒,她被抵在墙壁上,他气息灼热滚烫,眼神阴鸷,好似下一秒把她吞噬。“会跟着我下地狱。”许…
  • 电竞大神太高冷,想撩!
    温欣周衍《电竞大神太高冷,想撩!》
    “” 【人美花心女作家VSLOL职业选手】温欣,网络人气女作家,肤白貌美,又浪又撩。她向来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直到某天乖乖跳进某人的枷锁,浪女回头,千金难买。周衍,LPL高岭之花,冷情又禁欲,却没想到栽在一只狡猾的小白兔手里。LPL豪门战队来了一个运营助理,助理小姐姐人美心善,天真单纯,仿佛…
  • 他比火光撩人
    他比火光撩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沉默寡言消防员×妖艳霸气女明星】二十三岁那年,苏遇遇到了陆子年。路灯下那张摘掉消防帽后朝气蓬勃的脸,一下烙印在她心里,怎么也抹不去了。如果用什么话来形容当时的场景,苏遇暂时只能想到一个词——经年难遇。苏遇暂退娱乐圈了。那个美的人神共愤;成团出道仅两年就成为圈内顶流;解体后影视歌三栖迅速崛…
  •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姜爷的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 【本文1v1,宠文】海城大世家姜家来了个19岁的小姑娘,听说早年在乡下救过姜家老太太,考上海城大学后,在开学前被姜老太太接到姜家暂住,说是提前熟悉海城环境。都说小姑娘是个在乡下长大的孤儿,她一身气质看着却比真正的名门闺秀还要像个闺秀;都说小姑娘没见过世面上不得台面,她站在各界大人物面前却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