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烟玖•♪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尹陵雍斌蔚《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 容凰,梧桐林最后一只九尾金凤,仗着软萌乖巧的外表作天作地,是六界万万年难遇的祸害。终于有一天,容凰作不动了,被拐下神界继续做霸主去了。系统水水:想要称霸校园,称霸全球,成为最靓的崽崽吗?选我选我选我!容凰(握紧小拳拳):反派是我,我就是反派,我为反派代言。男女主谈恋爱的时候,容凰在做反派。…
  •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免费阅读
    “” 秦湘,一位优秀的攻略者。因为业绩突出,被高价挖到“反派组”,攻略反派,用爱温暖,感化反派,阻止反派黑化灭世!!【修真位面】:他是天之骄子,被至亲背叛,灵根被废,丹田破裂,濒死之际竟看到从小到大最讨厌的死敌“秦湘”。他以为她是来杀他,送他最后一程的,不料【娱乐圈位面】:他是被父抛弃,和母亲相…
  • 反派是个醋坛子
    自己是醋坛子
    “” (甜宠,1v1)为了完成任务,皎月与反派合作,可她怎么感觉反派说话越来越酸,像打翻了醋坛子男人笑意盈盈:“皎皎,你的身上只能沾染我的气味。”男人眉眼清冷:“我说了,你是我的,离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远点!”男人温软无害:“是不是以后你的身边只有我,没有其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