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腿短倔强。的书单“有没有穿越的 逆袭的”】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汝夫人小说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穿越星际全能女王
    穿越重生星际全能女王
    “” 新书已开《假千金她又美又飒》现言强强,甜宠爽文,反派重生X穿书大佬。【穿越星际+男强女强+美食+轻松爽文+上得战场,下得厨房】她穿越星际,即便是在垃圾星上,也不能阻挡一个吃货对于美食的追求!她玩转厨艺,让自己从底层,地位一路上升,摆脱流放罪犯的身份。离开垃圾星,进入联盟军事学院,开启自己的…
  • 穿越女配花样作死日常
    穿越女配的花样作死
    “” 萌萌哒新书《腹黑帝尊,抱一抱》已发,求收藏求关注~~穿越女配有三好:萌宠,神器,都好抢!男主,女主,全灭掉!女主废材想要翻身?姐这个恶毒女配同意了没有?炼药师了不起?不过是只会练原丹的渣渣而已男主狂拽酷炫吊炸天?赶不上我家男配墨大人一根手指头!横波:渣渣太多,墨大,你帅,你先上墨帝:你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