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秋栀佞的书单“有没有好看不虐的长篇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玄学大佬被乖兮兮的奶狗缠疯了
    小说《玄学大佬被乖兮兮的奶gǒu缠疯了》TXT百度云
    “” 慕攸宁死而复活了!“大家好,我是慕攸宁!我宣布:第一,我没有心脏病,更没有死。第二,我决定永久退出娱乐圈。第三,身边有奇闻异事事,需算命改命看风水,解决邪祟事件的可联系我。”就在大家质疑的时候,她竟然去了天桥摆摊看相算卦。“还有,我这边出售考试及格符、讨债符、事业晋升符、八方来财符、广得人…
  • 玄学大佬在星际摆摊后,她爆火了
    黄昏、梅雨,跌碎一地。“听说曲家真的大小姐被找回来了,这位会不会被遣送贫民星?”“鸠占鹊巢的废物而已
    “” 【逗比欢乐多+玄学打脸+娱乐圈+1v1双洁】玄门的末世大佬赶上穿书末班车,成了虐文假千金。开局躲避心怀不轨的各色人,却得知她是末等公民,随时会被帝国遣返?曲涧儿只能重操旧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左手抓综艺演戏(赚小钱),右手科学传道受业解惑也(赚大钱)。她的摊位旁,常常放着全息投影超大型扩音…
  • 玄学大佬古穿今后惊艳全球
    小说《玄学大佬古穿今后惊艳全球》TXT百度云
    “” 昔日万万人之上的大国师重生在了一千八百年后的现代。顶着一道“天生废材”的批命,前头还有一个惊才绝艳的双胞胎姐姐?当了一辈子惊世天才的符子栖表示:够新鲜!吃瓜路人皆笑符子栖走了狗屎运,流放在外二十年还能被符家接回去!可后来,他们却忽然惊觉,符子栖这个废材,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她是最强古医师,包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