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忆曦】小说书单
  •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盛世狂妃 傻女惊华 小说
    “” 十岁韩墨卿为保性命,不得装疯卖傻。人前,她是韩相府的疯傻嫡女。人后,她是武功高强,玉林坊的主子。人前,她傻言傻语。人后,她心狠心辣,做事果断,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四年后,宠她爱她的爷爷中毒卧床,韩墨卿意外“高烧”不再疯傻。从此走上了虐渣爹,整姨娘,揍流氓的不归路。“小姐小姐,表少爷来求亲了…
  • 天才神医宠妃
    “轰隆隆”大雨瓢泼的夜空,陡然划过一道银白的闪电,伴随着雷霆轰鸣声,撕开了无边的黑暗。风浅薇艰难地睁
    “”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番外无删减版网盘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一诺倾情:夜少独宠娇妻
    就像是呼吸,爱你早已成为我戒不掉的习惯,若有一天,我不能再爱你,我想,我会窒息而亡by唐一诺我早已身
    “” 有记者曾问过夜少,“夜少,你最喜欢的做的事情是什么?”某男想都没想,“宠诺诺!”“那,夜少和夫人在一起最喜欢做什么?”某男略有深意的笑了,““爱“诺诺!”被喂了满嘴狗粮的某记者,“”总而言之,这是一篇夜少如何花式宠妻的故事~
  • 最强宠婚:老公,太给力!
    最强宠婚:老公,太给力!
    “” 他是身份显赫、尊贵耀眼的豪门权少,为了救她逃出生天,被渣男贱女害得惨死。重活一世,她浴火重生,璀璨归来,誓要帮他夺回一切,逆天改命!曾经爱她如命的男人,这一世更是将她宠到无法无天,爱得掏心掏肺。“报告少爷,少夫人揍了总统千金,总统亲自来要人了!”他宠溺浅笑:“让总统把女儿交出来,让少夫人再…
  • 校草是女生:君少,很会撩!
    校草是女生唐少很会撩
    “” 【黑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超苏爽文】因为一次任务失败,Z国大名鼎鼎的君少一朝被遣送到华夏。君少表示:那都不是事!总有人想找事,瞧不起他没背景?等下就虐到你连渣都不剩!照样泡妞撩妹,在华夏也能混得风生水起!结果一不小心撩到一只万年妖孽校草,听说还是个基佬。被霸王硬上弓,无奈之下亮出女儿身,却…
  • 重生豪门:黑化娇妻撩不停
    豪门重生之黑化娇妻撩不停
    “” 唐小柒眼底泛着冷意,妖魅的眸子有些猩红:“把他身上的肉呢,一点一点切下来,可好?”某男脸色一黑:“乖别出去浪了,多吃点好吃的。”唐小柒眼眸冰冷,妖魅的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我就要出去作妖,你咬我呐?”众人看着某男,额头滑下黑线,抽了抽眼角:柒柒小姐,怎么可能为了区区几块食物而折腰!某男继续…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阅读全文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医妃惊世
    惊世医妃33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男主女主是帝曦,温如锦,东菱的小说是什么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