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覇覇丶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机械文”六本让人热血沸腾的机甲流小说,第一本就是机甲巅峰,看七遍不腻】小说书单
  • 间客
    间客在线阅读无弹窗
    “猫腻的机甲小说,个人感觉也是最炫酷的一本。小说中有着恢弘大气的世界观设定,有着性格鲜明的人物角色,徐乐,李疯子,军神等等,每一个都让人印象深刻。在网上对于猫腻有着种种说法,但是我觉得这本小说是无辜的,这是一个优秀的小说,有思想,有深度,有内涵,同时我觉得也是猫腻的个人巅峰。”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txt下载精校
    “这本小说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热血。小说讲述了主角在一片乱世下,为了家庭为了信仰去战斗的故事。他是一个胆小怕事,卑劣无耻的胖子,但是他也是一个为了家和信仰不要命的英雄。热血的机甲,还有那个飞奔的胖子,造就了这本精彩无比的小说,这是一本让人看了七八遍,仍然觉得不过瘾的小说。”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衍生小说
    “风暴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给人的感觉依旧没有第一部好看,跟第二部差不多的水准,当然了这仅仅是二百万的个人感觉。说实话,我看这本小说也仅仅是因为这本小说是骷髅写的,因为套路差不多是一样的,单单是机动风暴我就看了很多遍,再看一个类似的小说,真的欠缺耐心。但是,这本小说与其他机甲小说比,还是很优秀,看着很有感觉。”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衍生小说
    “风暴三部曲的第二部,虽然我感觉没有第一部那么好,但是在机甲小说中绝对也是一个优秀的小说,仙草不足,粮草之上。让人热血沸腾一直是骷髅的拿手好戏,这本小说中的感动之处也丝毫不比机动风暴少。其实这本小说虽说是机甲小说,但是我总觉得有些像是一个玄幻小说。最后个人感觉比较爽,会让人忍不住重复看。”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衍生小说
    “在机甲类小说之中,风暴三部曲是无论如何都不能绕过的经典之作,每一部都让人热血沸腾。其中的机甲风暴是我认为最好的一个,虽然其他的两部虽然也很好,但是我最喜欢这一本。我个人觉得这本小说没有任何的短板,从性格鲜明的人物到炫酷精彩的机甲大战,骷髅无疑给了读者们一场回味无穷的盛宴。”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2txt
    “未来科幻类,机器人,机甲,宇宙战舰,宏大的宇宙,很好的一本书!”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师士传说
    免费阅读师士传说
    “这本小说是机甲类神作,也是机甲流的开山作品之一,在机甲类小说之中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至于小说的质量,二百万觉得不用多说,方想的书,质量上还是有保证的。主角是一个极度冷静的人,全文没有虐点,日常的新奇设定时常让人感到惊奇,方想还结合了星际题材,把幻想中的宇宙描写的活灵活现。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人惊喜不断的剧情发展,让人看七遍都不腻。”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