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青春、校园、游戏相关元素的文文请尽情砸向我!”电竞+校园】小说书单
  • 顾神家的小魔女又搞事啦
    阮夏安一周岁的时候,抓周抓了个键盘。然后从小到大,她吵架就没输过。所以这次也不会例外,哪怕对手有点多
    “” [王者荣耀,电竞小甜饼]1v1,青梅竹马,欢喜冤家#关于电竞大神是我死对头那件事#拼命练习技术想要一鸣惊人的阮夏安又因为比赛的一个小失误被无数黑粉骂了,说是全网黑都不为过。成天睡觉也能随随便便Carry的天赋型选手沈苏顾想了想,决定安慰一下自己那蠢蠢的小青梅。然后他就撞上了阮夏安在电话。“…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小说《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TXT下载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他将奔你而来
    小说《他将奔你而来》TXT下载
    “” 【正文已完结】【已签出版】许瑟以前喜欢陆亭,喜欢得人尽皆知。给他写情书、做早餐、为他打架出头,最终却只换来陆亭的一句“你别白费力气了。”后来,风水轮流转,陆亭用他那拿手术刀的手给许瑟写了99封情书,为了给她做饭烫得满手水泡,看到她挨欺负了脱了白大褂就和推她的人打起来。他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