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秋栀佞的书单“校园文!!!宠文”】小说书单
  •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
    小奶包他又软又凶
    “” 【新书《许你在心尖放肆》青梅竹马超甜宠文,小可爱们可以预收藏一波哦!】徐嘉衍有病,病名叫作见不得江沅哭,小姑娘一哭他就止不住心软腿软。只到某天,不小心瞥见那盈盈一握的半截腰肢,他觉得自己病得更重了。就忍不住想让她哭。偏偏还不想治病——要命!一句话简介:伪奶包VS真学霸;青梅竹马,相爱相杀;…
  • 学神小娇包她真的好难追
    小说《学神小娇包她真的好难追》TXT百度云
    “” 上一世被媳妇倒追的谢执,这一世使出浑身解数。初次见面,他说:“不用追了,我答应做你男朋友了。”颜慕慕:“?”你谁?后来她才知道这人是南知名号响当当的校霸,干起架来毫不手软,不论男女。可颜慕慕看到的谢执却是给了她满心热忱。第一次,颜慕慕收到男生亲手叠的一千只千纸鹤。他说:“事在人为,千纸鹤给…
  • 病态热吻
    病态热吻
    “” 【伪乖乖重生女x重度洁癖厌女症校草】重回18岁的邵音,庆幸曾为她死的小白杨还活着。这次她会先找到他,做他的盔甲。沪市一高来了个仙女一样的小姑娘,第一眼就相中了柏杨身边空了八百年的座位。每每在柏杨的雷区前跳舞,却从不会触发警铃。高冷的学霸校草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被缠上的一天,不知不觉身后多了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