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界欣的书单“求重生年代文”年代文,分享一下】小说书单
  • 首富从盲盒开始
    首富从盲盒开始去读书
    “”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老板黄鹤”黄鹤摸着的脑袋,无奈的自言自语道“虽然我是江南皮革厂的董事长,我也欠了3.5五个亿,我还有五个小姨子,但是我没有想过要跑路呀!”这个一个江南皮革厂如何破茧重生,帮助黄老板成为世界首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首富从盲盒开始…
  • 四合院之走出泥潭
    小说《四合院之走出泥潭》TXT下载
    “” 魂穿四合院,一点不留恋。华夏风云起,正是缺实干。写文纠谬误,轻工起身家,汇得英才聚,工业能兴邦!然话说世间有大势,顺势者兴!许国打算通过写一些合适的理论文章改善大环境,顺便赚点小钱。《论国有土地的必要性》《适量的麻雀种群助于粮食生产》《铁铁产业的规模效益》总之他最初打算作一只小蝴蝶轻轻舞动…
  • 重生1984,差点被学校开除
    差点被学校开除顶点
    “” 刚重生就在医院?将要被学校开除?老天,只是过马路看了下手机,不要这么残忍吧。我不要呆在1984年,我想回去,回到撞车2020年的医院,哪怕是残疾,也要去我的国际互联网大公司上班,走上辉煌人生巅峰。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完本txt下载
    “”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我在民国打酱油
    男主女主是仲浦,太炎,湘灵的小说是什么
    “” 新世纪青年汤皖,刚和老婆举办完婚礼,不料被灌醉,酒醒之后莫名的出现在1915年的朝阳门。干不了重活,写不了毛笔字,繁体字也认不全,没有上佳的文采,更没有经天纬地的数理化知识的汤皖,一心想在这个乱世中保全自己,平平淡淡当个历史看客。不料总是事出意外,想写点东西赚点钱,结果推广了白话文和标点符…
  • 重生1996从过目不忘开始
    男重生过目不忘
    “” 一场车祸让人到中年依旧一无所成的张潇回到了1996年,回到了那个即将中考的日子。重活一生的张潇不想再窝囊的活一辈子,开始努力奋斗,来弥补前世留下的无尽遗憾。10051892
  • 凭什么我不能当学霸
    小说《凭什么我不能当学霸》TXT百度云
    “” 生活平庸的陈宇,穿越到自己高三年代。为了过更好的生活,他决定努力学习,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原名《回到最初的美好》,非标准学霸文,不喜勿入!1008711
  • 重生过去震八方
    重生过去震八方的小说
    “” 内容介绍:一场意外,让一名四十岁的中年人回到了六十年代,并且重生在一名八岁的孩子身上,开始了他风骚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过去震八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逆流1977
    顶点小说逆流1977
    “” 上辈子一心钱途,不惑之年便已累积亿万身家,却也失去了许多弥足珍贵的东西。于是这辈子只想做条咸鱼,重拾这些遗憾,奈何天不遂人愿“郭永坤同志,恭喜你成为我们前头山大队副支书。”“啥?我才不要当什么大队干部,我要回家,我想我妈”“永坤,不好了,你哥把人打残了,对方扬言要让他牢底坐穿,除非赔一个万…
  • 致富从1998开始
    第一章:先救人墨黑sè的天,仿佛要把天吞噬了一般。雨,整整一个星期没有停,在这凉爽的微风中,睡觉是再好
    “” 醒来发现回到98年,而且高考只剩七天,余二三第一反应不是高考怎么办,而是先去救个人。救完人,该考虑怎么赚点钱了。于是全国高三学子最痛恨的老六出版社出现了,接着“神器的鞋垫”也出现了余二三:“我没想发财,只是想赚点小钱而已。”赚钱轻松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致富从开始》预览,版权归作者柟亦楠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