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汐梦熙的书单“书荒的可以进来看看”普普通通的恋爱日常文】小说书单
  • 我的恋爱游戏要满仓
    我的恋爱指数要满仓顶点
    “” 关于我的恋爱指数要满仓的情节介绍:【经历了一场愉快的交谈,远野幸子股价格上涨10,当前股价:110】【远野幸子股已清仓,获得资金:110000】【已购买【剑术(大师)】技能,花费资金:100000】穿越东京,开启恋爱股市游戏系统,多崎司却一直沉醉如琐屑的日常中。炒股是不可能炒股的一一我!只…
  • 茶味恋爱日常
    宁源顾观雪《茶味恋爱日常》
    “” 关于茶味恋爱日常:本书为日常恋爱系画风,欢迎品尝获得好人卡系统,被追求对象伤害拒绝后,可得到不同品质的好人卡用于兑换系统道具?宁源:!!!让我们来追逐那些,陷入黑暗的绿茶们吧!(红眼)嗯?好女孩?好女孩走开啊!!!你不要过来!ps1:本书又名《从零开始的茶园种植》、《宁大师教你种道德之花》…
  • 人在东京,专业男友
    人在东京 专业男友txt下载
    “” 穿越日本,考上大学。本以为能因学致富,坐拥两千万年薪,还清家中贷款的椎名伊织,终于等来了迟到二十年的系统。与系统一同,他也等来了这辈子寿限仅二十四岁的噩耗。为了延长寿命,还清贷款,椎名伊织走上了一条以色娱人的苦难不归之路。...“所以,每天只能当你一小时的男友,也能接受吗?”“哪一小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