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栖岑窸书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 小说
    “无cp”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靠抽卡在逃生游戏封神
    【滴,《极速赛道》副本开启。】耳边是冰冷的机械音,方牧歌混沌的脑袋渐渐清醒。望着头顶湛蓝的天空,方牧
    “无cp,无限流” 方牧歌在8号赛道醒来,参与进一场诡异的生死赛跑。跑慢一步便会被身后紧追的凶恶狼狗撕碎;跑错一步更会踏入虚空摔成烂泥;若未在规定时间跑到终点,则会面临更加残忍的死亡。当方牧歌成为这场生死赛跑唯一的胜利者后,她发现类似的逃生游戏还有无数个:密林深处神秘的伐木场,让人战栗不止的童话镇,无数尸骨堆…
  • 她是剑修
    赵莼目不斜视,跟在妇人后头走。那妇人四十出头的年纪,鬓边生了些白发,从后面瞧她,身形消瘦,只是脊背挺
    “无cp,修仙”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深渊归途
    免费下载小说深渊归途
    “无限流,无cp,有智商有剧情,死亡度高,没有那种女主认识就不死的” 陆凝睁开眼,看到了一座诡异的山庄,和她一起的还有同样感到莫名其妙的人们。故事由此开始。复活并不是轻易能够祈求到的奇迹,在山庄的第八个清晨到来的时候,陆凝知道自己还要继续下去,也必然会继续下去这是一群亡者试图自深渊归来的旅途记录。微恐怖元素,无限流,不强化。主角陆凝,有时也会切换别人的视角,…
  • 拉马克游戏
    类似拉马克游戏的
    “无限流,无cp,女主萝莉智商高” 一间密室十一个人,有天真少年,有社会混子;有道德洁癖,有不择手段的狠人;甚至还有利益共同的小团体和刀枪不入的超人。却因无法违抗的规则,彼此厮杀十不存一。当他们把矛头指向手无缚鸡之力的十九岁音乐生曲芸此间危局可有生机?且看天才少女如何从容设局破局,张张心理侧写分解层层人性嘴脸;从孤立中唯我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