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星月相伴【雨雪相知】的书单“种田,基建文啊求求了!拜托拜托”种田基建文推荐】小说书单
  • 末日游戏之全民种田
    末日游戏之全民种田起点
    “” 推一下我的新书《不正经的师门》一个不着调的师祖,一个不靠谱的师父,两个相互扶持的师姐妹,外加一个不正经的小徒弟。对了,还有一个随时准备看热闹的好朋友。这是一个师祖勾引自己女徒弟的不伦之恋,这是一对师姐妹相互扶持,不断欺师灭祖的争宠之路,这是一个不正经的小徒弟,处处留情,终得“报应”的有趣故…
  • 末世重生之归途
    末世重生之归途免费阅读
    “” 【曾经以为身处地狱,后来发现,有他的地方就是天堂】末世到来,夏初错估人心,能核被毁,身体残疾。所有人都想将她往死里踩,唯独陆聿修倾尽所有的对她好,就算最后为了她丢掉性命,他也无怨无悔!夏初拖着残躯苟延残喘十年,终于在听到仇人的死讯那刻断了气。原以为死亡是终点,却不想是新的开始。重生归来的夏…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无删减txt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