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有没有那种男主很沙雕的文啊”这些都是我的快乐源泉~】小说书单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txt微盘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 【心狠手辣女扮男装小皇帝x前期疯狗后期舔狗异姓王】曾为大晋最受宠有权的长公主,却被亲弟当成了登基的垫脚石。一朝重生,得,她穿成了敌国暴君。谁能想到这大魏残暴的少年君主,居然是个女扮男装的假货!只是一步登天之后,日子也不好过,民间动荡,国师猖狂,异姓王谋反之心蠢蠢欲动。再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366
    “”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