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微雨晚宁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我觉得好看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抢走AD的钙奶
    钟毓唐长钰《抢走AD的钙奶》
    “” 外冷内暖打野大魔王×该怂就怂的AD小萝莉。网传『CYX战队的打野Brian和队友在rank的时候,在下路操作失误,被怼天怼地的路人王diss打野踩的抠脚。后来Brian看着在月末撒娇卖萌、装傻充愣跪求抱大腿上分的Laurel冷笑:“菜的抠脚?”』
  • 王者荣耀:大神,带飞可好
    王者荣耀大神带人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冠军杯比赛之后,她捧着奖杯走到了他面前,一脸严肃:“嗯我琢磨了下,咱俩现在的关系不太合适”“你说什么?”“嗯,我说”她将奖杯塞进了他的怀里,笑的眉眼弯弯,“顾寒,做我未婚夫吧,能领证的那种。”“嗯?”…
  • 全电竞圈都在吃狗粮
    前电竞圈都在吃gǒu粮
    “” 十五岁什么都没有的江淮朵,用98K加一发子弹狙击掉许温书,将他从全球联赛淘汰。十八岁什么都失去的江淮朵,被许温书用温柔和爱意全然呵护着,从深渊爬出来。捧起世界冠军奖杯后的采访中,记者问
  • 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 前一秒率队捧起冬冠冰凤凰杯。下一秒穿成电竞文里女扮男装、对男主图谋不轨、最后被踢出战队的炮灰。苏晚舟:真特么的淦了!为了改变自己的炮灰结局,她一边小心翼翼地捂住自己的马甲,一边保持舔狗人设不能崩。但舔狗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苏晚舟一直以为自己的伪装天衣无缝,直到某天比赛结束后,大魔王男主…
  • 电竞大神是女生之王者归来
    电竞王者大神是女生
    “” 电竞天才沈冰辞VS心机boy寒勿六年前,WIN战队解散,神迹王朝倾覆,王朝继承人沈冰辞销声匿迹。六年后,她以前队友的名义重回赛场,加入NSE战队,赛场之上一边要捂住马甲不被队长深扒,一边还要抵挡住他的美色诱惑,不被攻池掠地,沈冰辞表示生活不易,只想叹气。
  • 在顾神心上狙一枪
    在顾神心上狙一枪我有点绿
    “” 【全文免费】【新文《宿主她又在顶风作案了》预收中】“小妹妹,长得挺可爱的呀,怎么,害羞呢?”初见时,顾一白恶作剧似的逗了好友家的小妹妹,没想到两年后,小妹妹化身成了国服第二,吃鸡一把手。“重新认识一下,我叫顾一白,ID是WTK猎月,现邀请时清加入WTK战队。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小朋友,…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带回家 喜欢十杀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