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momo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清穿十四爷家的娇丫头
    十四爷救的丫头
    “” 内容介绍:曲迆进了十四爷的后院之后没多久,就发现十四爷这货八成是重生的!瞧他看四爷时候的劲儿,恨不得吃人。瞧他看自家皇阿玛和额娘时候的眼神,哎哟您要暴露了!曲迆还得小心捂着,别叫这重生回来的十四爷看出个好歹来。不过好歹她只是个丫鬟,问题不大。可十四爷不让做丫鬟了,说必须给她塞进后院,曲迆哭…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我是反派豪门的亲闺女免费阅读
    “”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时笙叶清秋《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