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精灵之山巅之上
    精灵之山巅之上邙月全本免费
    “PM同人文中很好的” 幻觉的极致,不分真假!——索罗亚克佛说:“心中有鬼”——耿鬼准神的骄傲,不容亵渎!——班吉拉毒到深处自然萌~——阿利多斯没有翅膀,也能飞!——巨牙鲨小弟越多我越强!——黑鲁加卖萌是不可能卖萌的——月精灵爱我你就抱抱我——梦歌奈亚默言:“玛狃拉、绅士鸦、皮卡丘、沙奈朵字数不够你们下次介绍”书…
  • 我真没想重生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无删减txt下载
    “杀陈狗🔪🐶” 《我真没想重生啊》故事提要——万万没想到,社会精英、钻石单身汉的陈汉升居然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高三毕业生.十字路口的陈汉升也在犹豫,到底是按部就班成为千万富翁;还是努力一把,在个人资产后面加几个零,并改变历史进程.已有作品《大时代1994》,书友群601246758.......
  • 佣兵的战争
    求写佣兵战争小说
    “真实雇佣兵”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