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花哨的书单“有没有关于主角(男)养许多龙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越从养龙开始
    穿越从养龙开始无弹窗阅读
    “”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人在桃花源,养龙被向往曝光了
    初春的天气,还带着微凉。冬天褪去后,残留的凉意,赋予了几分鲜活。江面泛起白雾,有一轮客船,正在江面上
    “” 本书又名(奶爸的田园生活,被向往曝光了),又名(人在桃花源,宠妻带娃的田园生活)现象级第五季向往生活开始录制,节目组一行人,来到了湘南的一处桃花源。原本节目组是来这边拍摄节目的,但是随着直播,发现这里,居然真的有龙!而且这龙,居然还是一个丰神俊朗风男人养的!直播间的观众:沃靠,这是凤凰吧?…
  • 我在卡塞尔学院养龙30年
    小说《我在卡塞尔学院养龙30年》TXT百度云
    “” 某天,路明非闯进了留级七年的同国学长白航的宿舍。明非:“学长,你这儿怎么这么多龙蛋啊?!”白航:“你小点声,别被其他人听见了。”明非:“学长,你养龙干什么?”白航:“不过是校长的任务罢了。”明非:“学院里那么多地方,养龙为什么非要在宿舍?学长,你和我说实话,我突然感觉你看着不像个人!”说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