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有不有女主会算命,又是重生到娱乐圈的爽文”】小说书单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类似小说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玄门祖宗她爆红娱乐圈
    厉子久沈七《玄门祖宗她爆红娱乐圈》
    “” 玄门祖宗沈七觉得自己能重活在人世,就是很幸福的事了。当厉子久牵起她的手,说要陪她地老天荒时,沈七才知道,原来还可以更幸福!谁也不知道三金影帝的厉少,实际上是特殊行动组的组长,在有着妖,异物的环境下,少许异能者捉襟见肘。沈七巧合的出现在厉影帝身边,不小心帮了大忙!当得知这个小群演竟然对自己有…
  •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林希言夏薇薇《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 【全文架空,玄学+娱乐圈+甜宠+马甲+爽文】玄学大佬林希言一朝穿越,成为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出道多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买了房似的,黑热搜从不间断。对此,全能马甲的玄学大佬林希言淡定一笑。既来之则安之,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于是,娱乐圈多了一匹黑马。参加综艺节目,她揍人不手软,怼人不留情,一路开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