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沁寒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仙侠】小说书单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势力
    “主角是剑仙一脉,经历重重困难,云游各个世界夺取法宝求龙君助救主角妻子,后面的故事大家感兴趣也可以去看。”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小说免费txt
    “主角偷学内门功法,明志跳崖,穿越异世,誓要建立唐门,鼎立斗罗大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天下第九
    天下第九小说顶点
    “主角家族被抄满门,主角侥幸逃走,因一颗石头穿越一个与他的世界平行的世界,故事就开始了。” 无尽宇宙之中有八道鸿蒙道则,这八道道则每一道都被一个无上强者融合。没有人知道,宇宙之中还有第九道道则,这一道道则破开鸿蒙,无人可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朽凡人
    不朽凡人txt下载全文免费下载
    “主角有血有肉,感情戏也不错,讲的是主角被爱人杀死重生异世大陆,然后一路腥风血雨高歌,直至成为圣人之上” 当陆小远继承了祖父传给他的碎玉残片,修行了碎玉上的功法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能将时间无限延长,也能将时间无限缩短的能力,他没有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而是将它深深埋藏在心里,他要用它改变这个他认为不合理的极恶世界。他要改变一切。当这个废柴少年烈血如燃,终于迈进了修行者的行列,毅然把一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