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穆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 搞笑】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鲜妻有点甜全文
    “让人看了还想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一生一世笑皇途
    一生一世笑皇图txt
    “如果你想笑,看这准没错” 他爬上她的床:“你想不想得到我的身体?”她无情推拒:“不想,请滚!”却蓦然被他压住:“那就只能我来得到你的身体了!”他,北辰皇朝众皇子中,最善凌虐人心的——恶魔。她,21世纪里,充满恶趣味臭名昭著的——变态。当恶魔遇见变态,还组了个队成了夫妻,其他人就只能倒血霉了【听说是有爱宠文】:北辰邪…
  • 神医倾城:腹黑儿子妖孽爹
    腹黑儿子神医爹
    “来吧,值得拥有” 【推荐新文《异能神医:萌宠儿子冰山爹》】一穿越,她就被迫与人辗转反侧,最后疼晕过去。六年后,坊间多了无数关于一对倾城母子的传闻。有人说那是一对有着绝世容貌的母子,娘亲肤如凝脂,明眸润唇;儿子灿面如冠玉,丰神俊朗!也有人说那是一对魔鬼母子,娘亲手持银针,活死人,肉白骨;儿子玩转毒蛊,见者疯,…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玄幻小说
    “我只想说,想要不弃文就可以一直看但完,值得拥有”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