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珊、菇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甜死人不偿命】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耍大牌执行长别闹
    “女主聪明,女版霸道总裁,男主腹黑、霸道、宠妻成瘾,”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少奶奶超甜超强的凤元糖果
    “女主自强,家族神秘,男主暖心、爱妻如命,身份尊贵”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下载
    “亿万星辰不及你,男主爱的深沉,女主勇敢,相爱不容易”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