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江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江江】小说书单
  • 极品乡村生活
    极品乡村生活81
    “有秘密基地的生产,过着与人不同的生活,经过劳动改变自己的贫苦与富裕的世界。” 【澎湃乡村爽文】在破庙遇见那种事情的那一刻,程大伟意外当了官,那人生就开始了改写,虽是在这个小村庄只是个芝麻官,却引出了惊动社会的官商勾结事件,那些原始的情感一次次冲击着道德的底线,正因为这些,让他过着快意逍遥的极品乡村生活,并风风火火地闯出一条澎湃的村官之路amp;amp;/bramp;…
  • 农家仙田
    仙家农田 李青云
    “天赐宝贝,造就不平凡的世界,让自己的活得红红火火,带领不富裕的人们共同富裕。”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寒门崛起
    小说寒门崛起女主角是哪个
    “有领先的知识,有领导穿越的先进理念而改变平凡之路的历史。”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