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秋栀佞的书单“想看短篇的小说”】小说书单
  • 他笑时光芒万丈
    他在万丈光芒中免费阅读无弹窗
    “” 十七岁时,陆淮为了南笙打过架,逃过课,拼过命。后来,陆淮的好友向南笙透密“你是不知道,当初你走的那天,这家伙把自己灌醉了躲在厕所里傻子似的哭着说他弄丢了他心心念念的姑娘。”后来,二十七岁的陆淮板着脸对南笙说“我不喜欢你。”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夜晚小说
    “”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小哭包她软软糯糯
    软糯哭包粘人受
    “” A市人人皆知:“江晏辰这个人脾气暴躁,性格古怪,你千万不要靠近他。”然而,林软软和他的初次遇见,是她亲手报了警将他“送”入了警局。本以为两个人之后不会再有交集,但没想到,再次遇见,依旧是警局。林软软看着为自己讨回公道的江晏辰,委屈的情绪一下子就涌了上来。从未见过如此场面的江晏辰一下子就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