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C824的书单“书荒了,来人啊”】小说书单
  • 我,被废太子,开局签到大雪龙骑
    我被废太子开局签到大雪龙骑
    “” 我叫叶玄,穿越到了异世夏国,成了被废太子。三年冷宫签到,开局签到大雪龙骑。叮,恭喜主人签到,获得神魔项羽。叮,恭喜主人签到,获得混沌神魔体。叮,恭喜主人签到,获得他化自在大法。叮,恭喜主人签到,获得瑶池女帝。无尽岁月过去,叶玄立于诸天之巅,看着漫天神魔仙,“无敌真寂寞!”
  • 开局融合霸王,杀敌就变强
    开局融合霸王杀敌就变强txt下载
    “” 许千秋穿越到一个人与妖魔并存的世界。开局成为一个王国的大皇子,谁曾想,这王国面临妖魔入侵,被连破四十余城,危在旦夕,而国王居然要他带兵去攻打妖魔。幸好,最强杀敌系统开启,融合霸王之力。从此,这个世界多了一个疯狂的杀神!“恭喜宿主斩杀妖魔,获得燕云十八骑。”“恭喜宿主斩杀妖魔,获得虎啸龙吟铁…
  • 开局十连抽,召唤诸天神魔
    开局十连召唤诸天神魔
    “” 【召唤、热血、万国争霸】【诸天神魔】这是一个仙道纵横的世界。仙宗圣门传道,强者雄踞一方。为争夺修炼资源,大陆上运朝林立,百国争霸。武思凡一朝醒来,成了东荒大陆某王朝最弱的王子。他本打算放弃残酷的王位争夺,修仙问道,逍遥世间,不料先王修行仙道秘术,需要假死一段时间,为了苏醒后容易重掌王位,特…
随机推荐